指纹识别手机推荐 最高不超千元

时间:2016-03-05 09:54:1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如今的手机功能多样化,各方面都有所提升,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也越来越多,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指纹识别手机,价格超低。

在易用性及功能方面,现在大多数指纹识别手机都有较好的使用体验,不少千元机都配备这个功能,看看有哪些千元指纹识别手机。

推荐机型:中兴Blade A1

参考价格:599元起

推荐理由:低价指纹识别手机

中兴推出的这款Blade A1是目前最便宜的指纹手机,售价仅为599元,该机的指纹识别设置在后背,周围有一圈金属环衬托,可以被按下,从而触发截图、锁屏、开闪光灯等功能,指纹录入的速度也非常不错,只需要按下10次左右即可录入,除了可以解锁,还能给程序及文件加密,四核心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2GB RAM,对于一款不到600元的手机来说配置也不算低了。

$猜你喜欢:525265107682$

推荐机型:大神Note3高配版

参考价格:899元

推荐理由:全网通

大神Note3高配版的规格有所升级,其升级为3GB RAM+32GB ROM,并搭载360 OS,软硬兼施,此外还支持全网通制式,性价比不错,指纹识别功能支持0.5秒指纹解锁、一键支付、一键拨号、指纹快拍等功能,成为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搭载的360 OS,安全、轻快又省电,给用户最安全的使用体验。

$猜你喜欢:520869588530$

推荐机型:荣耀畅玩5X

参考价格:999元起

推荐理由:金属机身

畅玩5X是畅玩4X的升级版,该机不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而且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还加入了同价位中不常见的指纹识别功能,5X的指纹识别有一定趣味性,在指纹感应器上向下滑动可以实现拉下或上拉菜单的功能,双击按键能消除通知,而在使用相机功能时,手指放在指纹感应器上可以实现快速拍照,还能通过长按指纹感应器进行接听来电,3GB RAM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等也非常吸引。

$猜你喜欢:523028923802$

五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