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 plus价格曝光 价格2998元起

时间:2016-03-14 10:13:5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距离3月17日OPPO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现在网上越来越多关于OPPO R9/R9 Plus的配置遭到了曝光,随后oppo r9 plus的价格也被曝光了。

OPPO R9/R9 Plus作为今年OPPO的首款新机,不久前刚刚获得国内工信部入网许可,虽然新机未发布,但价格却已经提前遭到了曝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oppo r9 plus将采用6英寸1080p屏幕,配备1080p显示屏,外观与R7系列相近,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提供了粉色版,和目前流行的ID无边框不同,oppo r9系列采用了传统的边框设计,并尽力将实体边框做到了极窄,据悉,其边框只有1.66mm,为业内最窄。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oppo r9 plus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和后置镜头均是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支持6400万像素插值)组合,主打自拍,运行Android 5.1系统,同时拥有一块4120mAh电池,并支持前置指纹识别和VOOC闪充。 

上市时间

上市时间,oppo将于3月17日举行发布会,新机开卖时间可能为今年4月初。

售价

售价方面,oppo r9的售价为2498元,而OPPO r9 plus的价格为2998元,128GB版本售价为3298元,由杨幂、李易峰代言。

zuk zl手机开卖

以上就是关于oppo r9 plus价格曝光的全部内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新机的正式亮相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