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智能手机排行榜 配置旗舰游戏尽情玩

时间:2016-03-15 10:34:0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现在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配置都有旗舰级别,能够满足日常需求,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卓卓有余,看下国产智能手机排行榜介绍。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国产智能手机,谁榜上有名呢?一起来看看。

vivo X6Plus

vivo X6Plus采用了更大的屏幕,该机搭载一块5.7英寸大屏,显示效果不错,此外本机还全新引入对双引擎闪充技术的支持,用户体验大大提升,拍摄方面也非常优秀,机身背部有一枚1300万像素六镜式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满足日常使用,快至0.4秒的指纹识别功能,还支持熄屏解锁,指纹支付,并配合全新Trustzone指纹存储技术,性价比不错的一款手机。

$猜你喜欢:525513672081$

酷派锋尚MAX

酷派锋尚MAX是一款既有颜值,也有实力的产品,在机身背部(后置镜头下方)设有指纹识别感应器,而且识别率高,同样支持指纹支付,而在创新方面内置的双系统更是极具意义,两个系统可以一键切换,而且还能同时进行双微信登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该机采用可过滤更多杂色的6P摄像头,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极速即可捕捉到你想要的精彩瞬间,目前全网通版售价为2499元。

$猜你喜欢:524672855643$

AXON天机MAX全网通

AXON天机MAX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AMOLED炫丽屏,指纹识别感应器安置在后置镜头下方,解锁速度极快,为手机安全保驾护航,该机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加上4GB RAM的运行内存,性能表现非同一般,内置4140mAh阶梯式电池,多段节电管理,打造强悍的续航,而且本机当前售价也不足3K,还可以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乐视生态,值得拥有。

$猜你喜欢:52658148943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