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2什么时候出 将于四月发布

时间:2016-03-22 10:26:2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之前乐视移动总裁曾公开表示,超级手机二代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备货量达百万,让人非常期待,看下乐视手机2什么时候出。

据了解,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的指纹识别功能将带来又一次的颠覆,至于什么时候出,预计将在四月发布。

处理器:骁龙820/联发科 Helio X20

屏幕:5.7英寸2K显示屏

内存:4GB RAM+64GB ROM

摄像头:400万超像素前置摄像头+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

特色功能:指纹识别、快充(高通/联发科快充方案)

指纹识别+金属背壳

在传出乐视手机2或首发Helio X20处理器的消息之后,网络上又有疑似乐视超级2代的金属背盖谍照首次浮出水面,机身比较圆润,采用一体式机身,同时在金属材质上加入了陶瓷工艺,并确认了将在背面搭载指纹识别功能,并在机身底部配有双扬声器和USB Type-C接口,支持全网通功能和快速充电。

搭载X20处理器

根据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乐视手机2不仅搭载有Android 6.0系统,而且还有2.0MHz主频的MT6797T十核处理器,也就是所谓的Helio X20增强版或Helio X25处理器。

联发科Helio X20是联发科第一款三从十核处理器,性能上虽然不是骁龙820的对手,但仍然是联发科迄今最强的处理器。

性能好的智能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