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6多少钱 首发售价899元

时间:2016-04-08 16:41: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4月5日,小辣椒S6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中正式亮相,那么这款小辣椒S6多少钱呢?

小辣椒S6主要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同时满足主流配置、合理价位、完美体验三项条件,目前首发售价为899元,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一、小辣椒S6外形设计

外形方面,小辣椒S6传承了小辣椒最精华的产品基因,拥有堪称顶级旗舰级别的外观设计,其采用5英寸2.5D弧面屏,拥有恰到好处的后壳曲线,微弧设计可使得机身更加贴合手掌,不仅握持感舒适,也更加美观,在配色方面目前有白/金/红/绿多彩后壳供消费者选择。

二、小辣椒S6核心配置

配置方面,小辣椒S6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在运行邮箱、游戏软件、微信等多个应用时可谓是游刃有余,此外还配有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2G网络以及先进的VoLTE通话技术。

三、小辣椒S6其它功能

小辣椒S6传承了小辣椒最精华的产品基因,不仅拥有堪称顶级旗舰级别的外观设计,而且还是当下最具性价比的全网通手机,在功能方面,其还采用了私密空间远程控制等,可从硬软件上为手机加上多重防护,高度保护了用户的个人隐私。

四、小辣椒S6手机售价

价格方面,小辣椒S6目前的售价为899元,已在小辣椒官网上线,不得不提该机为了配合社会化公开渠道销售,还适宜地推出“二台政策”,即购买小辣椒S6后可获得总价值500元代金券,可在购买第二台手机时使用,最高能获取100元优惠。

vivo x6s pius价格

小辣椒S6自首发以来,迅速成为了当下颜值最高的千元机之一,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