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mos3配置曝光 黑科技令人惊艳

时间:2016-04-25 11:39: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最近蓝魔不断曝光其新品MOS3的配置细节,黑科技令人惊艳!想知道吗?第一时间为你呈现最新资讯!

近日,网曝蓝魔打算推出新旗舰蓝魔MOS3,现在微博的爆料人@包子玩机分享了该机的真机谍照,mos3配置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出,蓝魔MOS3的颜值蛮高的,机身采用的是粉色机身,外观时尚精致,整体采用对称的设计,正面是2.5D玻璃设计,屏占比高,同时,圆弧线条让其美感更强,屏幕也显得更通透;背面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设计,机身纤薄,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背部,两条横向的纳米注塑带显得非常简洁,据称,该机配备了4100mAh的电池,在纤薄机身上使用4100mAh电池,实属是不易;后置镜头位于机身的背部中央;底部使用对称双扬声器设计,并选用USB Type-C接口,接口两侧有对称的开口,但不清楚蓝魔MOS3是否采用了双扬声器的设计;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足以能保证手机的流畅度了;镜头像素是多少,就暂时不知,非常值得期待。

总的来说,蓝魔MOS3确实不错,应该会主打高颜值和大容量电池,售价方面的话,猜测是在2000元左右,请继续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