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新旗舰x8手机 四个版本任君选择

时间:2016-04-28 14:45:0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关于nubia新旗舰x8手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下面为大家详细讲解。

据说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该机便被曝光了部分规格,近日更是被网友披露了大量的详细配置,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四个版本

根据网友爆料,nubia X8将拥有四个版本,分别为低配版、标准版、高配版以及旗舰版。

低配版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6.4英寸1080p LCD屏幕,内置3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

标准版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6.4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

高配版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6.4英寸2K LCD显示屏,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

旗舰版本则搭载骁龙823处理器,采用6.4英寸4K屏幕,内置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版本配置非常强悍。

巨屏+金属机身

屏幕方面,nubia X8的正面有着一块6.44英寸巨屏,其边框相当窄,且仍然是经典的nubia小红圈设计,视觉美感良好,机身颜色有黑色和金色两种可选。

从背部来看,nubia X8采用的是一个金属机身,屏占比很大,观感非常不错,其还后置了指纹识别传感器,可支持指纹识别,同时,该机还配备了USB Type-C插口,其音量键为触摸式按键,而电源键和指纹识别键则合二为一,设计非常炫酷。

骁龙820处理器

内部配置方面,nubia X8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内置5120mAh大容量电池,可谓性能和续航同时兼得,此外该机仍会配备800W+1600W摄像头组合。

3000+以上

至于价格方面,nubia X8低配版和标准版的售价应该不会超过3000元,但高配版和旗舰版的售价很可能会在3000元以上。

全网通金属元素机身手机推荐

以上就是关于努比亚X8的详细配置信息,其真实性方面仍待进一步证实,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