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什么时候上市 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时间:2016-06-01 11:32:2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微软将要推出的Surface Phone照片在网上遭到了曝光,很多网友纷纷提出疑问,surface phone什么时候上市呢?

虽然目前微软在智能手机上非常不给力,但仍有不少铁杆粉丝依旧在耐心等待微软推出的新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Surface Phone的独特之处以及相关的上市时间吧。

自带键盘外壳

Surface Phone的正面搭载了一块5.7寸2000分辨率的屏幕,在底部配备了USB-C端口,顶部留有一个耳机插孔,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则参照了Lumia 950 XL,亮点是该机被包裹在一个可翻折的保护封皮内(似乎自带类似SurfaceTouch Cover的键盘),外观十分时尚。

面向三个不同的市场

据外媒报道,Surface Phone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据了解,首批Surface Phone将包含三款产品,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一款面向发烧友,而最后一款和Surface Pro一样主打企业级市场。当然,对应的市场不同,SurfacePhone的配置也将不同。

全新优化摄像头

由于之前的Lumia系列智能手机已经有了不错的效果,加上对于Skype视频通话的要求,所以微软或将在Surface Phone上带来全新优化的摄像头,因此前置摄像头也将会被明显提升。

市场不同配置不同

面向普通消费者的Surface Phone采用了3GB RAM和32GB的内置存储;发烧友版本则将RAM和机身存储分别提升到了6GB和128GB;而针对企业级市场的Surface Phone,据说将采用8GB RAM,但机身存储则可能达到惊人的500GB,其售价也将达到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

2016年6月新机发布

看完本文的内容,我们知道这款针对高端用户的Surface Phone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年初发售,至于新机如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