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指纹Win10手机 惠普elite x3价格未知

时间:2016-06-07 09:56:3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上周,惠普Elite X3再度亮相,其中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加入了后置指纹识别,无疑成为了Win10首款指纹识别手机。

相比此前版本,惠普Elite x3已经新增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且首次出现在Win10手机上,据说将会针对企业级市场,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骁龙820处理器

基本配置方面,惠普Elite X3拥有5.96英寸2K级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前置8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4150mAh电池,可支持两个USB 3.0接口,颜色版本称为惠普石墨色。

Win 10 Mobile系统

在特色功能方面,惠普Elite X3运行Win 10 Mobile系统,不但支持微软Continuum功能,还配备了一个专用的Mobile Extender“笔记本”配件,可通过内置的“惠普工作站”应用,接入云桌面并运行完整的32位PC应用。

背部指纹识别

再度亮相的惠普Elite X3此次新增了后置指纹识别功能,不但成为了微软Win 10平台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机型,而且还是该平台硬件最为强大的机型,从图片可见,该机的金属机身背面搭载一个指纹识别模块,机身正面配备了B&O扬声器,此外还支持IP67防水功能。

今夏开卖

据外媒报道,惠普Elite X3将于今夏开卖,感兴趣的WP粉可以考虑一下。

Surface Phone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Elite X3作为目前最强的Win10手机,惠普暂时还没公布这款手机的价格,如果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