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首发评测:新一代无边框旗舰

时间:2016-06-29 16:21: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昨天晚上,努比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旗舰新机—nubia Z11,详情请看本文。

6月28日,努比亚正式为用户带来了他们全新一代的无边框旗舰机nubia Z11,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下。

一、外观工艺

nubia Z11最显著的改变就是前面板玻璃的厚度相比Z9大大降低,无边框2.0配合高屏占比加轻薄化,去棱角金属加身充分迎合潮流,在拍照的时候,甚至会感觉屏幕上的内容与场景“无缝”融合在一起。

二、屏幕

nubia Z11采用了一块LCD材质5.5英寸负向液晶屏,分辨率为1920*1080,具备1500:1的对比度和500尼特最高亮度水平,除了无边框本身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外,其显示效果也十分艳丽,精细度自然不成问题,绝对对得起它旗舰机的身份。

三、功能

nubia Z11基于Android 6.0.1深度定制的最新版nubia UI 4.0,主要新增了锁屏画报、nubia漫游和超级截图几项功能,同时梳理系统结构,使得层级更加分明,并主打沉浸式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