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手机N2正式发布 定位千元级

时间:2016-07-02 15:16: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中国移动李慧镝副总裁宣布中国移动N2手机正式发售啦!

据说这是首款支持四合一功能的手机,比如支持VoLTE通话、支持Cat.7、支持NFC和RCS技术,同时这也是首款千元级的骁龙625手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外形设计

外形方面,中国移动手机N2采用的是铝合金机身,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和2.5D水滴形弧面玻璃,看起来十分高大上。

二、硬件配置

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搭载14nm先进制程的高通骁龙625八核64位处理器,搭配3GB内存与32GB机身存储,性能充足,安兔兔跑分超过60000分,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同时功耗很低,能耗比超高,是一款均衡全能的千元级4G+手机。

三、拍照摄像

拍照方面,该机配备超精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喜欢拍照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四、上市和发售

目前,移动还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但据相关人士猜测,此手机的性价比应该不错。

TCL 750手机发布

备注:

RCS,即“融合通信”,就是把手机中原有的“通话”、“消息”、“联系人”这3个主要入口,从运营商的层面直接与手机整合,变为新通话、新消息、新联系。把微信或者iMessage嵌入取代手机终端原通话、原消息、原联系,固化成为手机的通话、信息、联系的基础功能。

CA,全称Carrier Aggregation,即应用载波聚合技术,其为LTE-A中的关键技术,可通过增加系统传输带宽满足单用户峰值速率和系统容量提升的要求。

以上就是中国移动手机N2的相关内容,近期需要购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