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什么时候发布 9月7日北京五棵松情怀重现

时间:2016-07-26 18:17: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不久前,有消息称,锤子T3手机将于8月份发布,但最近又传出了关于锤子T3真正的发布时间,消息来自于一张乐视体育中心活动安排表,据悉这次是比较靠谱的。

从目前T3两款产品的量产进程来看,锤子科技将于9月7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个消息应该是真的,至于该机的详情,请留意本文。

外观

从目前曝光信息看,锤子T3将采用无断点的金属材质超窄边框设计,并且会拥有和苹果iPhone手机一样的圆形Home键设计,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以及关于锤子T3的猜测。

此外,T3还将传感器整合到了听筒当中,旁边则安置有前置镜头,后置摄像头为双镜头设计,并且提供LED闪光灯。

硬件

在硬件上,锤子T3将采用5.3英寸与5.7英寸两个尺寸的1080p屏幕,分别搭载骁龙820与骁龙823,内存则为4GB和6GB两种大小的RAM,甚至电池容量也有3500mAh以及4500mAh两种配置。至于系统版本则为基于Android 6.0.1的Smartisan OS3.0。

发布

网络传言锤子T3旗舰机发布会将会于2016年9月7日(周三,白露)晚上19:00到22:00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主馆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观众为1万人,票务情况为“内部活动/不售票”。

$关键字展示:锤子t3$

一直以来,配置本就不是锤子手机着重强调的地方,而设计、系统和工匠精神才是锤子手机的精髓,对锤子T3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