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2s手机消息曝光 网传配大电池+轻薄机身

时间:2016-08-17 17:45:0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网上关于乐视新品——乐2s的消息越来越多,有网友爆料,乐2S可能会在9月7日发布,

随着乐视一款型号为X720的神秘机身获得3C认证,让大众更加确认新一代超级手机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设计

其实在不久前,曾有微博网友爆料乐2s的真机谍照,看起来该机尺寸非常纤薄,并且有着很大尺寸的屏幕,加上现在从冯总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目前旗舰机型的续航能力表达了不满,即表示了将发布的乐2s既可以在保证轻薄尺寸下,又能有着超强续航,这令乐2s更令人期待。

配置逆天

配置方面,一份来自GFXBench规格显示,型号X720的乐2S将使用骁龙820+4GB内存。根据这份数据单,乐2S设计为5.5英寸1080P显示屏,32GB机身存储,800万+1600万摄像头,支持NFC、Android 6.0.1系统。

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还透露,乐2S有望做到大电池(猜测5000mAh)和轻薄机身,摄像头方面也有单摄像头以及双摄像头两种不同的版本。

上市时间

此前爆料显示,乐视乐2S可能在9月7日召开发布会。

售价推测

按照乐视生态补贴硬件的一贯的极致高性价做法,该机的定价或许依旧残暴。

oppo r9s亮相工信部

以上就是关于乐视2s的全部内容,目前关于该机的消息不是很多,想知道更多后续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