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3 Deluxe价格 售24990新台币

时间:2016-09-13 16:33:1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早前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华硕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ZenFone 3、ZenFone 3 Ultra以及ZenFone 3 Deluxe,尤其是华硕ZenFone 3 Deluxe的配置最令人瞩目。

作为全球首款骁龙821处理器手机,ZenFone 3 Deluxe现已抢先在台湾市场发售,目前售价24990新台币,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华硕ZenFone 3 Deluxe这款手机。

尊耀版发布

ZenFone 3 Deluxe尊耀版此次共有冰河银和闪耀金两种颜色, 前者预计9月12日发货,后者预计9月23日出货 。

手机售价

作为全球首款骁龙821处理器手机,ZenFone 3 Deluxe已经抢先在台湾市场发售了,而售价也高达249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5328元),即和最新的iPhone 7基本持平。

手机配置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目前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20,内置6+128GB存储组合,配一块5.7英寸1080P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配备QC3.0快充3000mAh电池,系统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ZenUI 3.0。而拍照作为其主打卖点之一,采用索尼最新的2300万像素IMX318感光元件,支持TriTech三混对焦系统以及华硕独家PixelMaster3.0相机技术。

明星代言

目前该发布会的媒体已经发出邀请函,从邀请函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位代言的明星就是井柏然,其背面还添加了井柏然手书的《匠心》宣传语,不得不说这款手机的颜值与井柏然一样高啊!

$关键字展示:华硕ZenFone 3 Deluxe$

国行发布

目前ZenFone 3已经在工信部亮相了,而且华硕智能手机已经在官微预告9月20日会发布,届时国行ZenFone 3 Deluxe有望亮相。

看完本文介绍,不知各位有没有和小编一起期待这款手机的国行版亮相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