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发布时间曝光 明年夏季推出

时间:2016-09-16 16:51:2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OPPO今年发布了不少新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Find系列的旗舰产品已经时隔两年未更新了,难免让人叹息。

等了两年多,就在粉丝要放弃OPPO Find 9而转向iphone7怀抱的时候,OPPO Find 9的发布时间终于曝光了,不过要等到明年夏季才能推出。

明年推出

最近,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为我们带来了OPPO Find 9的最新消息,表示已经已经发现了疑似OPPO Find 9的项目,但遗憾的是要在明年夏天才能与我们见面。

使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目前有消息传出OPPO Find 9将会使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如果消息属实,OPPO Find 9将会是首款使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国产手机。

炫酷外观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OPPO Find 9还会延续Find 7的外观设计风格,不过图片显示Find 9机身正面上下部分可能还会加入彩色呼吸灯,从而让整个机身变得更加时尚炫酷。

乐视pro 3于9月21日发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