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U10手机评测:双面玻璃似曾相识

时间:2016-09-19 17:25:5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在8月底公布配置信息的时候,网上只是简单提及过魅蓝U10采用了八核处理器,如今U10发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的配置消息。

双面玻璃的加入如一泓清泉流入了魅族手机的产品设计,魅蓝U10也不例外,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该机的评测内容。

外观

金属中框的正面与反面均有倒角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有视觉收窄的功能,不过中框的喷漆效果一般,整体有种廉价感。而按键与中框接合紧密,触感清脆。就外观而言,魅蓝U10可以给你一种很好的新鲜感。

系统

系统方面,新机无疑是Flume OS的最新版本,从版本号上来看,魅蓝U10搭载的是基于YunOS 5.1.1的Flyme 5.2.3.0Y,后辍“Y”表示的是基于YunOS进行深度定制的系统。无论在用户体验还是细节优化上,都比较成熟。

性能

性能方面,魅蓝U10搭载了一颗来自联发科的MT6750八核处理器,配合2/3 GB运行内存,得益于多年成熟的系统设计和良好的软硬件优化,魅蓝U10的手机后台多应用同时运作也同样流畅,这表明魅蓝U10将会有一个流畅的体验。

拍照

拍照方面,魅蓝U10前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保证充足的进光量。背部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F2.2光圈,五片式镜头,且支持相位对焦。对焦速度表现正常,成片速度也比较优异。

$猜你喜欢:537513882479$

魅蓝U10的整体配置与表现都是该价位段的平均水准,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入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