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3系列 设计惊艳各有卖点

时间:2016-09-24 09:18:1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前几天,华硕正式发布了ZenFone 3系列智能手机,包括ZenFone 3灵智、ZenFone 3尊爵以及ZenFone 3傲视,主打卖点各不相同。

华硕这次发布的三款手机在ID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相比以往的ZenFone产品有极大的改变,一起来看看。

首款骁龙821性能怪兽

ZenFone 3尊爵是三款产品中的顶级旗舰,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GB LPDDR4 RAM+256GB UFS 2.0存储,这样的组合毫无疑问是目前最顶尖的性能怪兽,配备5.7英寸Full HD (1920 x 1080)Super AMOLED屏幕,色彩鲜艳、可视角度大,视觉效果很赞。

顶配2300万像素

ZenFone 3尊爵前置800W像素自拍镜头,支持85度广角以及实时美颜,后置2300万像素SONY最新IMX318感光元件,内置混合对焦和3轴电子防抖电子图像稳定器,图像稳定器可以同时校正机身抖动和镜头畸变,而高速混合对焦系统的对焦速度可达到0.03秒,并可实现全像素采样视频拍摄,拍摄实力非凡。

全球首款隐藏式天线设计

ZenFone 3尊爵是全球首款真正的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智能手机,采用全球首创的隐藏式天线设计,无痕全金属机身,设计独特。

其它方面,ZenFone 3尊爵还采用USB Type-C接口,标配30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功能,此外也增加了指纹识别模块以及对4G全网通的支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