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520手机评测:外观惊艳拍照出色

时间:2016-09-24 17:27:4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继6月底TCL 750初现手机惊艳亮相后,TCL通讯又在前几天带来了一款美颜自拍手机——TCL 520。

TCL 520显然是一款同时主打高颜值和美颜自拍的手机,而千元出头的价格也让它在同价位机型中独具卖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它的评测内容。

颜值

TCL 520依旧采用了前后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双CNC高光亮边一方面提升了整个手机的气质,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过渡到正反面,提升手机握持感的舒适度。手机配备一块5英寸720p显示屏,整个前面板保持了简洁的风格,屏幕下方的触摸按键隐藏得很到位,不使用的情况下是通体白色,看起来很舒服。

自拍

TCL 520最大的卖点就是自拍,在之前的TCL 750初现手机上我们便见识过TCL创新的Pose美姿拍照,此次的TCL 520也完整地继承了这一功能,该机前后摄像头均支持Pose美姿,前置摄像头提供9种美姿引导方案,后置摄像头提供15种女性美姿、9种男性美姿及9种合影美姿引导方案。这个功能对于那些不会摆拍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关键字展示:TCL 520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