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不用愁 超长续航手机盘点

时间:2016-10-03 09:05: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众所周知,出门在外,大包小包的,还要碰上手机没电!真是让人着急,因此在这个时候,手机的续航能力和手机安全问题就突显出来了,那么近期热门的超长续航手机有哪些呢?

转眼间,我们迎来了国庆黄金周,届时又是很多朋友出门放松的好机会,相信很多人都在旅途中碰上手机没电的烦恼,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适合十一出游的超长续航手机。

一、金立M6 Plus

金立M6绝对是国庆出游的最佳选择,其拥有6英寸的AMOLED大屏幕,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搭配经典香槟金配色,经过纳米注塑、手工抛光和阳极氧化等工艺锻造而成,使得机身抚摸起来细腻温润,握持起来贴手踏实。重要的是该机还采用了602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拥有强悍的续航能力,重度用户可轻松使用超过两天时间,外出旅游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猜你喜欢:536136352808$ 

二、nubia N1

作为一款主打线下市场的手机产品,nubia N1以超大电池+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等鲜明的卖点亮相。其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一块5.5寸LTPS液晶屏, 拥有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64GB存储(最大可扩展128GB)、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反向充电,续航能力非同一般。

$猜你喜欢:538014492625$

三、华硕ZenFone飞马3

华硕ZenFone飞马3是华硕最新推出的一款千元价位机型,该机无论是金属机身、指纹识别还是大电池和省事儿桌面3.0,对消费来说都十分吸引眼球。其采用5.2英寸720p屏幕,选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2.5D玻璃,搭载主频1.3GHz八核处理器;提供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内置4100mAh电池,官方称续航可达37天,让你出门在外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猜你喜欢:534568999334$

十一出游拍照好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