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和OPPO R9哪款好 vivoX7和OPPO R9对比

时间:2016-10-21 15:59:4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vivoX7和OPPO R9这两款手机在外观上都有不错的体现,两者到底是哪款更好呢。

还在纠结该买哪款手机好的朋友,不妨来看看以下这两款手机的分析内容吧。

vivoX7和OPPO R9哪款好

外观设计

vivoX7采用的是铝镁合金一体成型设计,机身背面是传统的三段式设计,采用了5.2英寸1080P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屏幕表面覆盖有2.5D弧面玻璃,拥有超窄边框设计,但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厚度为7.2mm。

OPPO R9的机身轻薄,屏幕尺寸比vivo X7的大采用了5.5英寸的主屏,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窄边框屏幕,背面采用传统的三段式设计,整体颜值更高。两款手机在外观上的设计没有太大的差别,都是轻薄高颜值的手机。

性能

vivo X7搭载的是骁龙652处理器,配合4G大运存和强大的Adreno510 GPU,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流畅操作和体验游戏视频,vivo X7安兔兔跑分超过8万,而OPPO R9安兔兔跑分约5万;相比OPPO R9搭载的联发科MT6755(Helio P10)八核处理器要强劲些。         

$关键字展示:vivo手机$ 

续航方面

vivo X7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引擎闪充,而OPPO R9电池容量电池容量为2850mAh,支持VOOC闪充,在续航能力方面理论上看vivo X7更占优势。

拍照方面

vivo X7和OPPO R9都是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vivoX7支持moonlight柔光灯补光,两款手机的自拍效果都是很出色的。

总结:vivo X7拥有的屏幕比OPPO R9的更大,电池容量也强劲,OPPO R9的优点在于拥有纤薄的机身,支持VOOC闪充,在性价比方面看,vivo X7显得更出众。                                         

$关键字展示:oppo 手机$

看完以上两款手机的比较,希望可以给你一个很好的参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