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美版首发 价格超5000元

时间:2016-10-24 15:47: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美版的LG V20在10月20日宣布了发售信息,价格竟然超5000元,详情请留意本文。

9月5号,LG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最新一款旗舰手机——LG V20,并在10月初开始在品牌本土韩国率先开售。如今,LG终于宣布即将开启在北美地区发售LG V20的消息,下面随爱靓网Reiko一起来了解下。

开售

目前,我们可以从美国三大运营商T-Mobile、AT&T和Sprint官网了解到, LG V20将在10月28日正式在美国开卖,Sprint已经在10月21日开启预订,而Verizon则抢在了这三大运营商的前头,10月20日开卖,10月27日入驻零售店。

至于亚洲,美版发售不久就会登陆,预计也是在10月底或者11月初,现在国行版本的售价和上市时间还没有明确信息。

价格

虽然Verizon并未透露LG V20的定价,但AT&T却已经晒出了LG V20无合约的售价为83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

外观

在外观上,LG V20的设计非常的“国际范”,方正圆角的机身,超高屏占比,让整机看起来相当大气,商务风格十足。正面板V20延续了V10的主副屏设计,正面三段设计但上下额头十分收敛,让屏幕更突显。

屏幕方面:LG V20采用的是5.7英寸IPS 2K主屏幕,除了主屏上方的辅屏变长一些外,辅屏亮度也提升到了68尼特。

硬件

硬件方面:LG V20是全球第一款上市开售的搭载Android7.0的终端设备,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并辅以4GB运存+64GB内存组合,可拓展存储。此外,该机出色的音频与视频功能也是V20的一大利器。

相机

相机部分:V20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以及动作预测自动对焦等功能,后置辅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500万,拥有f/1.9光圈。

$关键字展示:LG V20$

总的来说,LG V20作为一款高端旗舰,在各方面还是有它的优势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