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千里VR手机:拥有四颗摄像头VR影像

时间:2016-10-26 15:36: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10月24日,保千里在深圳举行了保千里打令VR手机发布会,这款手机主打VR拍摄影像功能,来了解这手机的其它信息吧。

VR手机可以实现360度的全维度球形状全景拍摄,视觉随动显示,能够突破平面界限,可以还原现实空间场景,娱乐和体验出众,是一款可以运用到百行百业的职能终端的手机。

保千里VR手机

外观

该机采用5.5英寸FHD和1080P的视网膜屏的设计,这手机采用的是直板设计造型,拥有先进的 AMOLED技术,带有源矩阵主动发光,不需背光源,具备非接触探测体温功能,支持指纹识别。

配置

该手机采用十核强劲处理芯片,可以达到2.5GHz超高运行速度,功耗平衡能力出色,支持全网通,采用MALI-T880图形处理器,该机搭配4GBRAM+64GBROM的内存组合,配备了356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快速充电。

摄像

该手机采用了前后双镜头设计,前后配备一个2600万像素的VR镜头,还采用2D平面镜头,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这个VR镜头模组合包含两个结构相同的成像系统,每个成像系统由一个200DU 超广度镜头和成像传感器构成,还支持360度全景拍摄,能快速生成VR内容,及时可以编辑分享、预览,在VR拍摄和普通拍摄之间可以自由转换。                  

价格

至尊版手机售价8800元,精英版为3980元,将会在11月份分批次上市。

这款手机拥有专业的VR摄像,拍出来的VR影像可以实时编辑,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深设计设计,全方位体现了立体感。      

$关键字展示:保千里VR手机$

以上就是关于保千里VR手机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