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Pixel/Pixel XL:预装安卓7.1

时间:2016-11-13 10:35: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IT之家报道了一加手机3T将在11月15日正式发布的消息,近日Geekbench又出现两款新机,这两款新机分别是一加Pixel和一加Pixel XL。

这两款手机最吸引人的都是运行最新的Android 7.1系统。

一加手机Pixel/Pixel XL

这款名为一加手机Pixel搭载MSM8996芯片,也就是骁龙820处理器,该手机搭载6GB运存。一加Pixel XL搭载MSM8994处理器,即骁龙810,按照经验,被命名为XL的手机,通常应该比普通版本配置更高,而这两款一加手机却情况相反,一加Pixel为6GB内存,而一加Pixel XL只有4GB。                    

从Geekbench的跑分数据上看,一加Pixel的Geekbench 4单核成绩为1879,多核成绩为4440;而一加Pixel XL单核成绩1481,多核为2899,两款手机均运行最新的Android 7.1系统。

而一加手机3T将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下午1点,即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2点正式发布,该机采用5.5英寸屏幕,预载的是Android 7.0 Nougat系统。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其存储组合升级至6GB RAM+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增加至3300mAh,主摄像头也会升级为索尼IMX398传感器。       

$关键字展示:一加手机3T$

以上就是关于一加手机Pixel/Pixel XL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