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产品规划表曝光 魅蓝Note 5现身工信部

时间:2016-11-28 09:19:0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今天爆料者@老爆科技在微博称,魅族2023年产品规划表被泄露了,其中还出现了魅蓝note5的发布时间。

日前,魅蓝Note 5这款机型频频曝光,而现在这款机型已经登陆工信部数据库,根据现实显示,魅族很可能会在12月30日的发布会上公布这款产品。

12月发布

从这份《魅族2016年产品规划细案》中,出现了今年魅族旗下的所有已知机型和上市时间,比如已经确定将于11月30日发布的魅蓝X,与现实情况吻合,所以魅蓝note5在12月30日发布的可信度非常高。

分为三个版本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认证信息,魅蓝Note 5将分为三个版本,设备型号包括M621Q, M621M 以及M621C。其中M621Q内置4000mAh电池,剩下两个型号内置3920mAh电池。

基础配置一览

配置方面,魅蓝Note 5三个版本均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提供三种存储组合可选,包括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以及4GB RAM+64GB ROM,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容,前后摄像头组合为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预装Android 6.0系统。

翻看工信部放出的硬件配置,这个数字型号为M621Q的机型将会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显然是Helio P10,与之前安兔兔曝光的魅蓝Note 5相符。

其它

机身颜色方面,该机为用户提供了4种可选色,其中包括黑色面板+灰色机身、白色面板+(白、银、蓝)机身。

$关键字展示:魅蓝Note 5$

以上就是关于魅蓝Note 5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关于该机的动态消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