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X7评测:前后配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时间:2016-11-29 09:34: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小辣椒X7前后都搭载了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看看它的其它方面评测又如何。

该手机与小辣椒PLAYER的正面有些似,机型整体看起来简洁时尚。

小辣椒X7评测

外观

该机采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屏,由AMOLED材质制造,屏幕上方覆盖的2.5D玻璃手机边缘的饱满度让正面看起来显得雅致,该手机的背面采用了全金属设计,表面略带磨砂的触感,摄像头突出,但周围都加入了金属高光切边的工艺,总体来看,该手机的外观设计是下了很大功夫。

拍照

该手机前后都配备了前后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小辣椒X7保留美颜自拍和美肤自拍等经典模式外,还单独新增了一个趣味拍照功能,在趣味相机里,可以选择多种多样的互动形式添加到自拍照上,让自拍更有趣,该机的整体成像素质稳定,远景的解析力也是足够的,中景和近景的色彩比较自然,微距的虚化能力有待加强,大逆光场景虽然亮度不足,但没有出现严重炫光情况。

系统体验完善

该机采用全新的YunOS 5.1.1,细节体验上更加完善,系统的UI界面的配色绚丽,更符合年轻人的风格,虽然多彩,但是不浮夸,图标的设计大了些,如果小一点会更加精致,该手机增加了任意门的新功能,只需点进去选择一个喜爱的地点,便可以在微博、微信和QQ一类需要地址权限的应用中使用;YunOS 5.1.1还丰富了智能操控功能,如智能体感、智能通话、超级耳机、手势体感和魅影触控等,对于不熟悉的用户来说可能有点繁杂,但使用习惯后就可以提高日常操作效率。     

$猜你喜欢:542029421166$

硬件配置

该机搭载一枚八核处理器和4GB运存来保障系统的流畅运行,虽然处理器性能还够不上旗舰级别,但4GB的运存足以帮助用户在日常的多任务和较大应用处理上运行自如。另外,别忘了小辣椒X7还配备64GB的大机身存储,也可以足以满足娱乐影音的需求。内置4000mAh大电池,也可以续航一整天。

小辣椒X7的设计做工精致,性能配置不是很强,但基础体验流畅完善,系统功能丰富,综合体现也是出众。

以上就是关于小辣椒X7评测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