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F5曝光 和金立S9长得有点像~

时间:2016-12-10 10:38:0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根据工信部消息,金立有一款新机——金立F5已经完成了入网认证,正面似乎与刚发布不久的S9有点像。

日前,金立通讯刚刚发布了柔光双摄+安全旗舰手机金立S9系列,如今又一款神似金立S9的金立新手机GIONEE F5亮相工信部啦!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与S9有点像

根据工信部显示,金立F5的摄像头与光线距离传感器对称,屏幕底部是椭圆形Home键,与发布不久的金立S9相似,不过却缺少了前置柔光灯。你是不是也觉得F5的正面和S9有点像呢?

背部方面采用的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扬声器也被安置在了机身背部,应该有金色和白色供消费者选择,不过工信部显示的照片为玫瑰金,所以颜色最好以公布的信息为准~

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

从配置上看,该机处于入门级别,亮点无疑是内置的4000mAh大电池,足以满足用户一天的正常使用。

基本配置介绍

配置方面,金立F5配备5.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空间为64GB,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同时运行安卓6.0系统。

售价不详

目前关于金立F5的具体售价尚不清楚,有可能在千元上下的水平。

$关键字展示:金立F5$

由于金立暂未公布该机的上市时间和售价,所以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