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Mercury手机曝光 仍然保持着浓重的黑莓风~

时间:2016-12-26 17:41:3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黑莓Mercury作为黑莓最后一款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将联手TCL在下月举办的CES大会上推出,据说依旧保持着浓重的黑莓风~实在让人很期待。

传闻称,TCL将在明年的CES上带来一款新机——黑莓Mercury,目前该机尚未亮相,但新机的配置信息以及渲染图却已经遭到了曝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保留浓重的黑莓风格

从最新的渲染图中可见,Mercury的设计无处不体现着黑莓的风格,其采用实体键盘,屏幕为4.5英寸,同时还采用了双曲面设计,只是曲面的弧度相对较小。

集成指纹识别器

有消息称,Mercury将搭载骁龙821四核处理器,集成Adreno 530 GPU。受实体键盘的影响,该机的空格键还内置了指纹传感器,这将成为首款配有生物识别传感器的黑莓手机。

电池容量大

黑莓Mercury的电池容量较大,如果用户在单次充电后,即可使用两天,但还不清楚具体电池容量。

由TCL生产

外媒称,Mercury之后,所有黑莓手机的设计、生产、营销、销售和售后支持都将由TCL生产打造,毕竟黑莓最近发布的两款手机“DTEK50”和“DTEK60”都是重新贴牌的TCL手机。

CES大展前发布的LG五款新机一览

如果对黑莓Mercury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的后续相关报道。(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