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首发 预计今年会发布三款版本

时间:2017-03-17 17:54:0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最新消息称,谷歌今年将会推出三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其中包括Pixel 2、Pixel XL 2和代号为“Taimen”的更大尺寸版。

之前有消息称,谷歌Pixel 2今年会推出两款尺寸版本,现在根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谷歌Pixel 2还有一个更大尺寸的版本,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谷歌Pixel 2今年会发布以下三款版本:

1、Pixel XL 2,代号为muskie(北美狗鱼);

2、Pixel 2,代号为walleye(玻璃梭鲈);

3、代号为Taimen,尺寸会比Pixel XL更大。

相同点:以上三个尺寸的手机都可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首发Android8.0系统,并取消3.5mm耳机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