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正式上市开售 整体变化更简约时尚~

时间:2017-06-30 10:44:0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最近可真是随处可见OPPO R11的影子,火热连连的消息是因为OPPO R11已经上市开售啦,频频亮相于各大综艺与新闻头条,可见品牌知名度之大。

OPPO R11于6月16日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已经可以开启预约,6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上市开卖。OPPO R11正式上市开售是不是让许多OPPO粉都激动不已,毕竟OPPO在我们国产手机中的地位可是数一数二的。超高的颜值,实用的性能可是让OPPO圈粉无数,那么新上市的OPPO R11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OPPO R11的相关消息~

OPPO R11的外观和配置:

【OPPO R11---外观】

OPPO R11的腰身线条更轻薄更“苗条”了,微缝天线更精细了不少。在体验上一直追求完美的OPPO 对颜值的要求更是也高。这次的OPPO R11系列更是进一步发挥出了她的长处,通过对曲线的完美要求勾勒出轻薄明朗的线条,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还实现了,美感和手感的平衡!5.5英寸的oppor11,配合曲面金属的机身设计,拿在手里与手掌的贴合度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

【OPPO R11---颜色】

在颜色上,OPPO R11这次除了亮丽的金色,可爱的玫瑰金色以外更是增加了神秘的黑色和性感火辣的红色,给用户更多选择。尤其是性感火辣的红色,给人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是不是第一眼就爱上了呢?

 【OPPO R11---摄像头】

这次的OPPO R11可是达到了行业最高像素,在前置摄像头上OPPO R11升级到了2000万像素!并且美颜效果也有了全面升级。在我们自拍时,可以达到清新的裸妆效果和智能背景虚化效果,甚至还有类似单反相机中的光斑效果~看到这里,对于爱自拍的你是不是很心动~

而在后摄像头上,OPPO R11是双镜头组合,可以说是碾压众多手机的。后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的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这已经成为业内的最高像素组合!而广角镜头的光圈依然还是业内最大的F1.7大光圈。OPPO R11还可以实现最高10倍数码变焦,2倍双摄变焦,在拍照时不论是近景还是远景都能拍出画质好的照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