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S1外观照曝出:正面超窄边框+超清大屏

时间:2017-07-27 14:22:0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近日,国美曝出了新机外观照,这款名为国美S1的新机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美电器是非常出名的,而国美旗下的产品还包括手机。最近一款名为国美S1的国美新机外观照曝出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国美S1的最新消息。

【国美S1的最新消息】

国美S1外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国美S1新机的正面边框好像有点窄,正面来看感觉给人有点“丰腴”的感觉。而背面看起来似乎还是挺时尚的,线条以及结构的设计和现在的审美来说还是符合大众口味的。整体给人一种成熟稳重感,而边角的弧形设计给人感觉手感应该会很不错。

国美S1配置参数

1.而根据目前为止,该款国美S1的具体消息还不是很多。据说国美S1将配备5.2英寸的超清大屏幕以及一块4000毫安的超大电池,而续航能力这个还不为得知。力挺打造一款能让用户享受手机带来的乐趣和美好的体验。

2.而麦克风,摄像头,指纹识别按键以及闪光灯都设计在背部的对称轴了,而Logo就设计在了底部。电源键和音量键设计在一起,位于机身的右侧,而左侧是SIM卡槽,据说还有一颗按键,不过目前我们都还不知道这颗按键有什么功能。

国美S1价格

国美S1的价格方面网上没有具体消息,不过按之前的产品系列来看,价格都是在1700到2700之间。这样的价格您能接受吗?

看完国美新机国美S1,我们来看看四月份的时候上市的国美K1,看看这款手机如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