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iPhone X”入网工信部 像素简直太好了

时间:2018-02-09 11:21:48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虽然苹果早已为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但依然有许多小品牌甘愿去模仿,谁让它是苹果呢?

虽然iPhone X的销量已大不如前,不过依然会有许多手机模仿,可见其火热程度不可小觑。而近日一款国产“iPhone X”入网工信部,一起来看一下~

【国产“iPhone X”入网工信部】

国产“iPhone X”渲染图

这款国产“iPhone X”当然不是真的iPhone X了,那么到底是什么来头呢?原来这是一款来自国内的小智能手机产商OWWO欧沃的新机。从渲染图来看这外观简直和iPhone X太相似了,尤其是正面的刘海以及全面屏设计,加上后面的竖排双摄也是一样,只是少了那个苹果的Logo罢了,这样的设计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

国产“iPhone X”配置

据悉在配置上,这款owwo新机将会采用5.5英寸的18:9显示屏,并且搭载联发科四核处理器以及内置2500毫安时电池容量。在存储方面,配备1GB+16GB的组合,预装安卓6.0系统。而像素方面,将会内置1600万+2100万的后置双摄,而前置则是13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等。

这款owwo国产“iPhone X”可能会采用塑料机身搭配金属中框,那对于这外观你感觉如何呢?从以上总总来看,感觉该款新机只是像素和外观比较出色,这1GB的运行有点让人一言难尽了。

$关键字展示:iPhone X$

看完和iPhone X有关的新机,那我们再继续来了解一下华为吧~近日关于华为P20 Lite新机渲染图也遭到曝光,这颜值貌似也很高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