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确定在19日发布 定义屏幕指纹手机

时间:2018-03-14 15:08:5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vivo被许多人称为女性手机,一般最受女士喜爱,不仅性价比高性能高且颜值高,所以vivo的口碑也是越来越好了~

口碑这么好的vivo近日又有新机出现了,vivo官方已经确定将会在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vivo X21,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消息吧!

【vivo X21确定在19日发布】

图片中的是vivo发布会的邀请函,从邀请函中能看出vivo X21确定会搭载高通骁龙,并且被定义为屏幕指纹手机。此前就有传闻称该机会搭载联发科最新的P60芯片,不过现在看来这个传闻是不属实的了。

这让我们联想到去年发布的vivo X20已经配备了高通骁龙660,而现在骁龙670还没有开始量产,因此我们可以猜测vivo X21很有可能还是搭载骁龙660吧!但相信在机身存储以及运行内存等方面的配置会有挺大的提升。vivo X20推出时受到许多网友的追捧和喜爱,相信这vivo X21一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关于vivo X21其他的更多消息,感兴趣的朋友们敬请关注后续消息哦~

$关键字展示:vivo手机$

关于vivo X21的具体消息,过几天就能知晓啦 ~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前几天曝光魅蓝新机魅蓝E3的最新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