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的刘海能展示能隐藏?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时间:2018-04-07 14:41:0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之前我们偶尔有听说过些许关于一加6的消息,大家对于一加6的感觉如何呢?你是否会有些期待呢?

近日关于一加6的消息可不少,并且传闻一加6将会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也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苹果X的刘海屏设计。

而从图片显示,一加6确实是采用刘海屏,不过右图的刘海屏却不见了,整个屏幕看起来和普通手机没什么区别,难道一加6的刘海屏能隐藏吗?

【一加6的刘海能展示能隐藏】

一加手机的总裁刘作虎表示:一加6的刘海不喜欢确实可以隐藏。这个刘海屏的设计可以说是烂大街了,首先是苹果X先有的,后来越来越多的新机加入到这个梗中,不过也是有很多用户喜欢这样的设计的。

隐藏“刘海屏”操作

而一加6这次的刘海能隐藏,就是为了不喜欢这个设计的用户所需求的,所以一加6在软件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居然可以做到刘海的“隐藏”。刘作虎表示,一加6将会提供隐藏“刘海屏”的功能选项,用户可以自己决定是否显示凸出的小屏。而这一点对于不喜欢刘海屏的朋友们,可以放心等待购买一加6啦!

$关键字展示:一加手机$

看来这次的一加6可是在手机的设计上更加用心了,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接下来我们持续了解一下关于苹果方面的最新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