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霸气待机强 双模手机中兴N5S

时间:2013-11-05 14:30: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中兴手机作为国产的知名品牌,其手机的高性价比可谓深入人心。那么这款作为中兴的最新产品—中兴N5S的详细参数又是如何呢?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中兴的这款鼎力之作—ZTE N5S吧。

中兴N5S在外观上基本和Grand Memo保持一致,机身采用的是黑+白的经典搭配,有意思的是机身边框要比屏幕略高,可以骑到保护屏幕的作用,可谓是十分实用的设计。N5S拥有一块5.7英寸的显示屏,看上去十分霸气,分辨率为1280*720,实际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在硬件方面,中兴N5S采用的是联发科 MT6589四核处理器,加上1GB RAM,运行Android 4.2十分流畅。中兴N5S还支持双卡双待,对于一些商务人士来说十分实用。

 

中兴N5S内置了一块32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极强。该机还拥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颗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完全足以应付日常拍照需要。总体来说,这是中兴继Grand Memo之后,又一款表现优异的大屏手机。

中兴N5S市面售价仅仅为1799,喜欢大屏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