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Open C 新一代火狐OS手机

时间:2014-03-15 17:11: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中兴推出了新一代Firefox OS手机--中兴Open C,这款产品将搭载Firefox OS最新操作系统。

中兴Open C已经是中兴推出的第二款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产品了,此次的Open C在定位上依旧着眼低端入门级市场。

Firefox OS 1.3系统

中兴Open C将搭载最新Firefox OS系统,并采用“MiFavor 2.3”新用户界面,Firefox OS全面基于HTML5技术,完全开源并免费,用户无需下载即可直接运行网页apps,造型精巧,色彩绚丽,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定位于对新鲜科技异常敏锐而对价格又很敏感的年轻群体。

中兴Open C采用4英寸 WVGA (800×480像素)显示屏、搭载1.2GHz高通骁龙200处理器(MSM8210),内置512MB RAM+4GB存储组合,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G连接,电池容量为1400毫安时。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OPEN C显示屏也更大,用户体验更佳,但价格更亲民,是一款双核智能手机。

据透露,在OPEN C发布之后,将会推出另一款双核火狐手机OPEN II,这将是OPEN的升级机型,除与eBay继续合作之外,中兴通讯也将与其他海外电商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中兴通讯的产品和服务。

立即购买 

尽管中兴Open C硬件配置不高,价格也不贵,中兴Open C的欧洲裸机定价在99欧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