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Q Maxi 经济型智能手机

时间:2014-03-27 15:50: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中兴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了三款价位适中的智能手机:中兴Blade Q Mini、Blade Q和Blade Q Maxi,看看具体情况。

中兴Blade Q Maxi是中兴针对欧洲市场发布的其中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与之前发布的机型有什么不同呢?

中兴Blade Q Maxi采用5.0英寸FWVGA屏幕,比发布的4英寸WVAG屏幕的Blade Q Mini,4.5英寸FWVGA屏幕的Blade Q屏幕稍大,三款机型的内部配置基本一致,均采用了MT6572双核1.3GHz Cortex-A7架构处理器,集成了Mali-400图形处理单元,配有1GB内存和4GB内置存储空间,最大支持32GB扩展,配备500万像后置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VGA视频拍摄,也是运行Android 4.2 Jelly Bean操作系统。  

在网络连接方面,三款机型也基本相似,Blade Q Mini, Blade Q和Blade Q Maxi均支持HSPA的3G网络、蓝牙4.0、Wi-Fi b/g/n,、GPS和FM收音机功能。

中兴Blade Q Maxi采用了5.0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该机配有三款机型中最大的电池,容量为2000mAh,可拆卸,直板式白色机身,目前具体价格还没公布。

立刻购买

Maxi是中兴Blade Q 系列手机的一款经济型手机,有兴趣的朋友敬请留意上市日期和最终售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