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Grand SII手机带来极速4G体验

时间:2014-04-12 08:45: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中兴天机Grand SII手机是中兴通讯首款4G旗舰手机, 在性能、体验上带来全新科技享受,一起来体验下。

中兴天机Grand SII手机率先开启智能手机“极速4G时代”,为更多用户提供极速的产品性能体验。

支持5模17频 极致操控

中兴Grand S II的框架由航空材料制成,金属一体成型边框,极具金属质感和时尚,支持5模17频,即支持GSM、TD-LTE、TD-SCDMA、FDD-LTE、UTMS五种网络制式和17种频段的LTE网络,成为全球网络制式和频段支持最全的手机,内置的掌心管家服务用户可以更安全地驾驭自己的手机实现多媒体移动办公,还支持各种手势操控,通过三指切屏、三指截屏、三指关闭等用户可以自如地切换各种手机操作模式,独创的PowerMo分屏功能,一键快速分屏,开启两个窗口,让用户的视野和体验加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