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7碰到对手 中兴电信4G旗舰重磅来袭

时间:2014-06-21 10:58:3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中兴手机今年持续发力,不但推出了天机,还接二连三推出精品旗舰新机,这不,又准备推出一款4G旗舰新机了。

中兴将携手国内运营商推出一款新4G旗舰机器,中兴如此大张旗鼓,到底是什么神器呢?赶紧来看看。

有消息称,中兴将发布一款电信4G旗舰新机,并且将会锁定华为P7为竞争对手,华为P7电信版价格为2888元,中兴即将推出的这款电信版4G旗舰机价格也将在3K左右,看来,中兴与华为之间即将掀起一场对决。

报料人称,从中兴目前的产品上市线索来看,中兴这款4G电信旗舰机将有可能是早有传言在月底发布的中兴青澜漾2 4G版,该机的配置早有曝光,虽然是4G版,但配置却是一般,如果锁定华为P7为竞争对手的话,那么,在配置方面,必定会有很大的升级。

另外,华为P7采用了1080p屏,1300万像素,2GB内存等等,售价为2888元,而青漾2 4G版除了支持GSM/CDMA2000网络外,当然也支持TD-LTE网络,而外观的设计传言也是青漾2 4G版的一个重头戏。

到底中兴青漾2 4G版凭什么与华为P7竞争呢?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