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中兴青漾2发布 核心硬件提升至2GB

时间:2014-06-27 10:57:09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在今年初,中兴自推出了主打年轻时尚的中兴青漾2后,深受好评,而现在,随着4G网络的普及,中兴虽来不及推出新一代4G手机,但仍然进入4G网络步伐,赋予青漾2新的活力,就在昨天,在南京推出了4G版的青漾2。

中兴青漾2自推出后大受欢迎,现在,中兴青漾2的4G版终于来了,相信大家对该机的上市时间非常关注,一起来看看4G版的中兴青漾2有何不同。

 

$猜你喜欢:38348539183$

4G版的中兴青漾2在外观上其实并没有作出太大的变动,下面仍然采用的是5英寸的IPS屏,但就在核心方面作出变化,将运行内存提升为2GB,支持TDD-LTE、FDD-LTE制式的4G网络,并能达到4模7频的覆盖率。

中兴青漾2是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旗舰机,在年轻一族最关注的拍照方面当然下了不少功夫,该机配备后800万像素的BSI背照式镜头和前置88°大广角的500万镜头,并能支持轨迹拍照、光焦分离等功能。

4G版的青漾2在趣味拍照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支持自拍美颜功能,而且还可以支持类似斜拉直等拍照功能,非常的实用,也非常的受年轻人欢迎,此外,该机还能支持黑屏手势,使用极为方便。

大家喜欢这样的手机吗?喜欢的话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