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5S与红米手机2对比 配置不输红米2

时间:2015-01-17 10:30: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 chou  
提要:中兴和红米都是热卖的高性价比国产手机,那中兴V5S与红米手机2对比哪个更强呢?一起来了解。

中兴V5S与红米手机2手机的价格都是699元,那其他方面对比又如何?看看下面的对比情况。

外观对比

中兴V5S的尺寸为5英寸,红米手机2尺寸为4.7英寸,浑圆边角,纯黑面板,塑料包边,中兴V5S的边框要比红米手机2稍窄一些,除了大小差别以及触控键的颜色,红米手机2和中兴V5S这两款手机从正面看去有点难区分,但V5S的屏幕贴合更好,相较红米手机2,与纯黑前面板融合的更好,息屏观感极佳,两款手机的锁屏键都在机身侧面,不过中兴V5S可以双击屏幕直接解锁。

 

摄像头对比

两者的摄像头都是微微凸起的,红米手机2的扬声器被放置在了摄像头旁边,扬声器外放音量比中兴V5S更亮,红米手机2和中兴V5S都采用了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V5S的成像偏向于更高的饱和度和对比度,而且画面相对偏冷色调,两款手机的微距表现都不错,背景虚化到位,红米手机2成像更加自然,中兴V5S则是浓墨重彩。

UI方面,经过无数次修修改改的MIUI 6的确是要优于nubia UI 2.5 V5版,中兴V5S的下拉菜单虽然可以省却左右滑动的手势,但却显得非常臃肿,在简易模式上中兴V5S设置界面中是硕大的字体,红米手机2在极简模式中打开设置则仍然与正常情况一样。

性能对比

红米手机2和中兴V5S都采用了64位的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并辅以1GB运行内存和8GB的机身存储空间,但在实际体验中,红米手机2在桌面,后台以及下拉控制上切换等操作更加流畅,中兴V5S则打开后台应用时较快,红米手机2在运行3D游戏时比中兴V5S流畅很多。

续航对比

红米手机2以及中兴V5S这两款手机都采取了可拆卸的电池设计,红米手机的电池容量为2200mAh,而中兴V5S的则是2400mAh,相比之下,尽管屏幕更大,但电池容量更高的中兴V5S在续航上还是占据了优势。

一番对比之后,可以看出红米手机2的流畅度、美观度易用性及MIUI都表现不错,加上699的价格还是值得抢购的,而中兴V5S配置也不差。

UI对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