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a2怎么样 中兴blade a2评测

时间:2016-08-16 09:53:5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中兴在六月份发布了Blade A1的升级版——Blade A2,这款手机各方面表现怎么样呢?通过今天的评测我们将一探究竟。

中兴之前发布的Blade A1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不知道中兴blade a2怎么样,下面就来看看它能否继续前作的成功。

一、外观评测

机身正面使用2.5D玻璃

中兴blade a2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采用了ID无边框的设计理念,前面板的最大亮点在于覆盖了一层2.5D的玻璃,手感和观感都非常不错,此外中兴额外为这块玻璃设计了一圈聚碳酸酯包边,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跌落碎屏的风险。

其他方面,中兴Blade A2采用了与或卡槽的设计,内置2500mAh的电池,颜色上有华尔金、深空灰和珍珠银的三种选择。

二、系统评测

界面新增亲情模式

中兴blade a2预装了MiFavor3.2系统,界面上,此次最大的改善在于增加了亲情模式,字体也增大了不少,功能精简,方便老人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对特殊用户需求的考虑,增加了掌上医生的入口,更为人性化。

新增免费电话功能

通过与触宝的合作,MiFavor3.2系统支持免费电话的功能,在主叫与被叫都是Blade A2的情况下,通话是完全免费的,如果用Blade A2向其他手机打电话,每月会有免费的300分钟时长,足够使用。

指纹功能全面升级

中兴Blade A2的指纹功能是一大亮点,支持最快0.3秒的识别,能够做到日常的解锁和支付认证的功能,还可以通过指纹来完成拍照、接打电话、滑动完成图片的浏览等,实现快捷操作。

$猜你喜欢:53384624186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