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diy水果减肥,美味与好身材兼得

时间:2012-09-15 18:20:34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几款秋季diy水果减肥,不仅味道好减肥效果也很捧哦。

自己diy既健康又有趣,想不想学几款水果diy减肥茶?那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一、凤梨苹果蔬菜汁

将洗干净的半个苹果和半个凤梨、50克芹菜,1瓶脱脂奶一起放入果汁机里面榨成汁来喝,记住不用加糖哦,苹果可以加快消化,凤梨可以帮助消化,脱脂奶热量不高也可以为蔬菜汁加分哦。

二、香蕉草莓牛奶汁

将5颗洗干净的草莓、1条去皮的香蕉和100毫升牛奶,少量蜂蜜一起放入搅拌器中搅成果汁就可以饮用咯,减肥效果也不错哦。

三、香蕉牛奶汁

把去皮的香蕉、1杯脱脂牛奶、1匙杏仁碎和1匙肉桂粉一起放入搅拌机里搅拌均匀就可以了,香蕉可以为身体补充一定的能量,不会那么快出现饥饿感,而杏仁可以为身体提供蛋白质。

(图片ID:37362444,秋季diy水果减肥)

四、绿茶蔬果汁

500毫升绿茶,2个百香果,1匙爱玉,绿茶的减肥功效也很好哦,而且它还有利尿和消水肿功效,爱玉低能量又可以满足饱腹感。

五、柠檬青柠汁

把柠檬汁、青柠汁、牛油果、椰奶、菠菜、少量糖一起倒入搅拌机中搅拌均匀再喝,牛油果可以使你保持饱腹感,降低你的食欲。

 

这几款diy水果减肥汁既美味又瘦身,各位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