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适合女性的减肥食谱,健康第一减肥第二

时间:2012-10-10 16:56:59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最好最适合女性朋友的减肥食谱新鲜出炉啦,各位MM们赶紧围观啦。

你知道最好的减肥食谱是什么吗?那怎样的减肥食谱才是最适合女性朋友的呢?下面将为各位揭晓。

一、饮食公式规律

1、油脂类食物+碳水化合物=增加体重

2、油脂类食物+蔬果+豆类=体重减轻

我们要根据以上饮食公式进行一种健康的减肥膳食模式。

 

二、一至七饮食模式

一至七减肥饮食模式:每天一个水果,两盘蔬菜,三餐前吃oslim90植物,四碗精米饭,五份蛋白质食物,六种调味料,七杯白开水、汤或者是茶叶水。

 

三、一至七饮食模式主要内容之一至二

一个水果:每天至少吃一个含大量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坚持下去不仅有助于减肥瘦身还会美肤润肤哦。

二盘蔬菜:每天要保证两盘蔬菜的量,可是不要经常吃同一种蔬菜哦,可以吃多种类的蔬菜,而且最好是新鲜的、颜色呈深绿色的。

(图片ID:19632651,最好的减肥食谱)

 

四、一至七饮食模式主要内容之三至四

三餐前吃oslim90植物:每天三餐前吃oslim90植物草本精华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脂肪代谢哦。

四碗粗米饭:米饭和杂粮一定要吃哦,保证每天四碗不仅可以美体养颜还可以为身体补充一定的热量和营养物质,记住不要吃精加工的食物。

 

五、一至七饮食模式主要内容之五至七

五份蛋白质食物:每天吃肉50克,鱼50克,豆制品200克,一个鸡蛋,1杯牛奶,吃的蛋白质食物最好是植物性高蛋白,尽量少食用动物性蛋白质。

六种调味料:日常的调味料是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可以使食物变得更加美味,可以提高人的食欲,保护维生素和维持体内酸碱和渗透压平衡,还可以使神经和肌肉保持对外界刺激的反应能力。

七杯水:每天应该保证喝七杯水以上,可以是白开水也可是汤水还可以是茶水,多喝水可以补充体液也可以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

 

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减肥食谱既健康又靠谱哦,特别适合女性朋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