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OL减肥的4款瘦身早餐推荐

时间:2012-11-22 08:42:4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上班族们无论你再忙,都不要随便上菜市场草率解决你的早餐,花几分钟,做个简单的早餐,真的能对你减肥大计起到很大的作用。

上班太忙,经常没时间吃早餐,导致饮食不规律,是OL们减肥效果不理想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小编为上班族们推荐4款简单又瘦身的减肥早餐,助你提升一天的减肥战斗力,成功瘦身。

 

减肥早餐1:蔬菜豆腐汤+蒸红薯

这是低脂肪热量的早餐,清淡的豆腐蔬菜汤能补充夜晚身体丢失的水份,蒸红薯能补充身体需要的能力,还可以促进肠道的正常蠕动,十分有助于减肥。

 

减肥早餐2:海苔萝卜丝饼

萝卜、海苔里含有维生素A、B1、B2,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特别是纤细玉腿最佳选择。

(图片ID:20781305,早餐吃什么最减肥)

 

减肥早餐3:玉米羹

很多人对玉米都有一个误解,觉得玉米淀粉含量高,不适宜拿来作为减肥食品,其实玉米是很适合减肥人士食用的,它营养丰富且粗纤维,减肥功效显著,而且玉米的价格相当便宜,可以说玉米是一种健康又便宜的减肥食品。

 

减肥早餐4:南瓜薏米粥

在南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既有很强的饱腹感又促进消化,而且南瓜的热量很低,所以被称为口碑最好的减肥产品。此外,南瓜中的果胶成分可以吸附肠道中的代谢废物,生物碱、葫芦巴碱和南瓜籽碱等生理活性成分能催化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提高细胞免疫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