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各部位的5大减肥蔬果详情

时间:2013-03-19 17:42:4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tansy  
提要:5大有针对性的减肥蔬果,可以轻松地令MM来个全身瘦,瘦脸、瘦腹、瘦腰、瘦腿等都是小意思。

减肥,可以选择采用蔬果进行,而且针对身体的每个不同的部位,还有针对性的适用减肥蔬果哦,一起了解一下。

减肥蔬果1:芹菜VS瘦脸

针对于瘦脸的蔬果,当然芹菜是最有功效的,因为芹菜中所含的热量非常地,而且芹菜硬度较大,吃的时候需要反复咀嚼,而且芹菜是一种需要较多热量去消化的食物,因此吃芹菜是可以帮助瘦脸的。

 

减肥蔬果2:番茄VS瘦腹

很讨厌小肚腩的MM们,不妨可以多吃番茄来帮助腹部减肥哦,小肚腩是因为在腹部积聚了太多的脂肪而形成的,这个就可以通过吃富含天然色素胡萝卜素的番茄进行调理,从而促进人体抗氧化作用,进而有效帮助腹部减肥,达到强效的瘦腹效果。

(图片ID:36795431,针对各部位的减肥蔬果)

 

减肥蔬果3:草莓VS瘦腰

专门针对瘦腰,在蔬果中肯定是草莓首当其中啦,草莓之所以有瘦腰的功效主要是因为草莓是一种生草本植物,塔富含了大量的水杨酸、氨基酸、纤维素等,从而有效帮助促进消化,进而有效助腰部减肥。

 

减肥蔬果4:白萝卜VS瘦大腿

想要大腿瘦下来,那么可以选用针对瘦大腿的白萝卜蔬果来进行减肥,白萝卜蕴含了芥子油成分,可以有效地帮助促进大腿脂肪的新陈代谢,从而帮助减肥。

 

减肥蔬果5:西瓜VS瘦小腿

如果说白萝卜是专门针对瘦大腿的,那么西瓜就是专门针对瘦小腿的,西瓜含有大量的排毒元素,应对一些水肿排盐是极其简单的一件事,特别是应对小腿的水肿,有非常好的疗效,可以轻松瘦小腿。

 

你是想瘦脸还是想瘦腰?都行,上文中给大家推荐的各式蔬果,可以强效应对人体的各部位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