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养生减肥茶让你轻松享“瘦”一夏

时间:2013-05-20 17:12:3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一起来自制一些养生减肥茶,让常坐空调室的你轻松享“瘦”一夏,赶紧来学吧。

闷热的夏天总是让人一点精神都木有,长期久坐在空调房里不运动,腹部的赘肉就越积越多,皮肤也越来越干燥,这时,你需要的是一杯既能减肥又能养生的茶,让你在减肥的同时又能养颜,一举二得啊!

1:玫瑰花人参茶

材料:人参3片、玫瑰花适量、红枣适量

玫瑰花人参茶性质偏温,有胃火或者偏阳性体质的MM可要注意咯,喝了可能会太热,体质过于强壮或者有肠道便秘者不能喝此茶哦,这道茶加入人参可以提振精神,延缓老化,玫瑰能安神,有帮助消除脂肪美容减肥的功效。 

2:山楂洛神纤体茶

材料: 山楂1钱、洛神花2朵、菊花5朵、普洱茶茶叶1匙、冰糖2匙

山楂有促进消化的效果,加上普洱茶也有瘦身的功效,简直就是完美搭档,这道茶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明亮眼睛、润泽肌肤的功效,适合大多数MM饮用,山楂洛神花的温性加上菊花的寒性,刚好性质得到了中和。

 

3:乌梅减肥茶

材料:山楂3钱、神麴2钱、陈皮2钱、乌梅5枚、决明子2钱、车前子3钱、莱菔子3钱、何首乌3钱、泽泻3钱、甘草2钱

用以上材料加入水中熬煮成茶即可饮用,这道茶有很好的去脂作用,而何首乌不燥不腻,是补肝肾的上品,这道茶对脾胃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减肥的效果也很不错哦。

(图片ID:9255068,自制减肥茶减肥)

 

4:玫瑰花茉莉绿茶

材料:玫瑰花、茉莉花适量、绿茶包1个

玫瑰的清香与绿茶的甘甜结合能消脂瘦身,尤其对付腹部赘肉十分有效,除此之外,玫瑰花还能改善内分泌失调、调理血气、调理气机,使肌肤变得红润有关泽,肠胃不太好的MM可以用红茶替代绿茶哦,红茶比较不会对肠胃造成刺激。

 

5:薄荷薰衣草茶

材料:薰衣草3克、薄荷3-5片

这道茶气味清香,除了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身上堆积的油脂、清除肠道毒素等功效之外,还能安定神经,调节荷尔蒙,让你真正焕发女性青春风采,远离肥胖。

 

贴士:这几种养生减肥茶在发烧后、来例假、饭后1小时内、哺乳期、空腹不能喝的,.妊娠期妇女和溃疡病人也不适宜喝此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