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什么减肥?果汁帮忙助阵消脂

时间:2014-08-02 15:15:2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到了,吃什么减肥好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有效减肥的新鲜蔬果汁。

逐渐进入早秋天气,不但干燥,而且容易令脂肪堆积,初秋如何减肥呢?吃什么减肥呢?小编推荐几款新鲜蔬果汁给大家,不但可消脂,还可滋养肌肤。

 

芒果原汁

功效:芒果有健胃去湿的功效,同时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常吃可令肌肤变得更有光泽,而芒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清肠排毒,是减肥的好帮手。

做法:把芒果去皮,取肉,切小块,放入果汁机中,加适量冷开水打成果汁,再放入蜂蜜调匀即可。

 

玉米汁

功效:玉米是公认的减肥佳品,玉米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有效清脂排毒,缓解便秘。

做法:把玉米洗干净,放入锅里,加水煮至熟,然后放入榨汁机中,加水榨成汁即可。

(图片ID:20566666,秋季吃什么减肥)

西瓜汁

功效:西瓜汁有消水利尿的功效,可帮助清除体内毒素,而且吃西瓜有饱腹感,可有效抑制食量。

做法:把西瓜汁去皮,切块,然后放入果汁机里,榨成汁即可信用。

 

生菜苹果汁

功效:苹果、柠檬与生菜都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有效瘦身。

做法:把苹果去核切块,放入榨汁机里,加入生菜和挤入柠檬汁搅拌成果汁即可。

想要瘦身,又不想运动的MM们,不妨试试这几款新鲜果汁,瘦身效果很惊人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