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减肥食谱 低卡路里消脂不反弹

时间:2014-08-02 15:21:0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暑假减肥吃什么好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两款时候减肥食谱,赶紧来试试。

暑假不知不觉又过去了一个月,你减肥成功了吗?没有的话,那肯定是你的方法不对了,不妨试试小编介绍的减肥食谱,既可享受美味,又可收获苗条的身材哦!

 

清爽拌黄瓜

原料:黄瓜

配料:豆瓣酱、香油,白糖,盐,花椒

做法

1、把黄瓜洗干净,切滚刀块,装碗,加盐腌二十分钟。

2、把黄瓜冲洗一下,沥五,装碗。

3、加入香油、豆瓣酱、白糖、盐和花椒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黄瓜有清热下火、消水利尿和生津止渴的功效,可有效提高体内身陈代谢,有效促进脂肪的燃烧,减肥功效非常惊人。

(图片ID:8658581,暑假减肥食谱)

 

三鲜白萝卜丝

原料:白萝卜,绿豆芽

配料:香油,盐,葱

做法

1、把白萝卜去皮,切丝,绿豆芽洗干净,焯熟,葱切丝。

2、在白萝卜里加盐拌匀,腌十分钟。

3、挤掉白萝卜的水份,加入绿豆芽,再放入香油、盐拌匀即可。

功效:白萝卜有降脂功效,是理想的减肥食物,绿豆芽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帮助消脂,两者搭配减肥效果非常棒。

这两款凉拌菜谱不但低卡路里,而且还是吸脂的最佳选择,大家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