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减肥食谱 简单吃出苗条身材

时间:2014-10-16 14:28:0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amb  
提要:秋冬季又是长胖的季节,想要减肥的朋友就赶紧来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秋冬季减肥食谱吧。

秋冬季最适合减肥的方法就是食疗减肥,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秋冬季减肥食谱。

 

第一种减肥法:蜂蜜减肥法

1.第一天:可以泡茶喝蜂蜜水。

2.第二、三天:正常饮食,禁止大饮大食。

3.第四天:只喝蜂蜜水。

4.第五六天:继续正常饮食。

按照以上方法通常一星期下来可瘦3、4公斤,如果受不了断食建议可以用每天选一餐只喝蜂蜜即可。

 

第二种减肥方法:

1.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者马铃薯+火腿+沙拉酱。

2.中餐一碗饭和菜。

3.晚餐要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是只可以吃七、八分饱,切记九点后就不能再吃任何东西,但可以吃水果喔!

4.睡前喝杯果汁,切记不加糖。

5.配合适量的运动。

(图片ID:16642981,秋冬季减肥食谱)

 

第三种减肥方法:(苹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也可以)、一颗白煮蛋(或茶叶蛋)。

2.苹果:从中午12:00开始,每2小时吃一颗苹果直到晚上8:00一共五颗,吃完就不可以尽进食咯!

注意:苹果餐吃一天就足够了。

 

第四种减肥方:优酪乳减肥瘦身食疗法

1.起床后先喝两杯水。

2.早餐选择蔬菜汁200cc。

3.中餐要喝优酪乳500克。

4.晚餐还是蔬菜汁200cc。

5.就寝前适当喝1-2杯水。

 

第五种减肥方法:中药饮帖减肥法

1.准备材料决明子2两、炒山楂3钱、陈皮2钱、甘草2片。

2.将所有药材以六碗水煮开后,再转小火煮三分钟,马上倒出来,以免药汁被药渣吸光喔。

3.每天服一次,如果出现腹泻情形,要隔日服用。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秋冬季减肥食谱,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试试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