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减肥食谱 夏季瘦身就吃它

时间:2015-04-20 15:24:4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黄瓜有水肿利尿的功效,并且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款黄瓜减肥食谱,赶紧来试试吧!

黄瓜营养非常丰富,但黄瓜也是减肥佳品哦!下面的黄瓜减肥食谱既利尿水肿又消脂,大家可别错过哦!

黄瓜减肥食谱一:黄瓜鸡蛋汤

将黄瓜洗干净切片,鸡蛋打散,烧热锅,将黄瓜炒熟,再加入清水煮开,然后倒入蛋液搅拌均匀,最后加盐即可,一款美味营养的黄瓜减肥汤就做好了。

 

黄瓜减肥食谱二:黄瓜炝木耳

将木耳浸泡发,然后焯水,黄瓜洗干净,加盐腌几分钟,放在木耳上面,放油烧热锅,加入花椒和红辣椒爆香,然后再淋在黄瓜上面,再倒入糖醋、酱油和香油搅拌即可。

(图片ID:8658581,黄瓜减肥食谱)

 

黄瓜减肥食谱三:黄瓜炒香肠

将黄瓜洗干净,切片,将香肠切片,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黄瓜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香肠一起翻炒,最后撒上盐即可,一款清脂甩腻的黄瓜减肥食谱就搞定了。

 

黄瓜减肥食谱四:醋汁酸黄瓜

将黄瓜洗干净,对半切开,然后纵横交错划开,但不要划断,再撒入少量盐,腌半小时,再洗干净,然后在碗里加入酱油、麻油、白醋、白糖和蒜末调成酱汁,再放入冰箱冷藏一个晚上即可。

 

黄瓜减肥食谱五:蔬菜黄瓜卷

将香菇浸泡发切成丝,胡萝卜和莴笋洗干净,切丝,黄瓜两头切掉,再切成长条片状,将黄瓜和莴笋加盐、生抽和鸡精腌一会儿,将胡萝卜和香菇焯水,然后将黄瓜片摊开,在上面放入莴笋丝、胡萝卜丝和香菇丝,再卷起来,用牙签固定住,一款美味的清脂减肥菜就做好了。

 

想要减肥的MM们,赶紧在这炎夏试试这些黄瓜减肥食谱吧!既清爽又能消除脂肪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